普通会员

广西南博喷涂装饰设备有限公司

广西喷涂机 腻子喷涂机 墙面打磨机 长江牌气动喷涂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宁喷涂机出租维修 专业喷涂设备出租80元一天
南宁喷涂机出租维修 专业喷涂设备出租80元一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1南宁喷涂机出租维修 专业喷涂设备出租80元一天 
品牌: 西格玛喷涂机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3 13:17
  询价
详细信息

西格玛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M819-A

◎型式:电动高压小型隔膜式无气喷涂机
◎电机功率:1.2HP
◎电源要求:220-240V/50Hz
◎卸荷流量:1.9L/min
◎最大输出压力:220bar
◎喷嘴标准配置:0.017"
◎支持最大喷嘴:0.019"
◎高压管耐高压强度:≥350bar
◎高压管长度(标准配置):15M
◎液压油:46#抗磨液压油
◎毛重/净重:28.5/25.5kgs
◎外包装尺寸:44×43×60cm

适用涂料:着色剂、清漆、中高粘度乳胶漆、油基涂料、化橡胶、环等。
适用范围:中、
小型建筑内外墙,钢结构,大型金属表面防腐,彩瓦喷涂,翻新等项目。

广西南博装饰喷涂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德国际五金城29栋F93-95号,公司是一家集涂装设备销售、技术咨询、喷涂设备安装、维修,以旧换新,以小换大为一体的专业性企业。是美国固瑞克喷涂设备广西省唯一授权总代理

本公司有充足的现货库存和齐全的配件供应,同时提供展示样机及租机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店参观与技术交流。订购热线:13481012180

主营产品:高压无气喷涂机,无气喷漆机,腻子喷涂机,环氧地坪、环氧树脂喷涂机,钢结构喷涂机,桥梁专用喷涂机,特殊涂料喷涂机,引擎液压泵重型无气喷涂机,砂浆喷涂机,精细装饰喷涂设备,修补机,道路划线机,高压无气喷枪,喷涂机喷嘴,喷嘴座,喷涂机密封圈,加长杆,柱塞杆,回流阀 等喷涂机配件,墙面打磨机,腻子砂光机,喷涂服等涂装辅助工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