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广西南博喷涂装饰设备有限公司

广西喷涂机 腻子喷涂机 墙面打磨机 长江牌气动喷涂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柳州喷涂机出租 腻子机出租 砂浆机出租
柳州喷涂机出租 腻子机出租 砂浆机出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8柳州喷涂机出租 腻子机出租 砂浆机出租 
品牌: 真石漆喷涂机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3 13:17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一、适用工料:

     1
、腻子膏;2、防磁涂料;3、乳胶漆;4、油漆;5、纯水泥浆;6、各种外墙造型涂料;7、喷水(铲除老墙皮);8、喷洒液体药剂;9、射钉枪。
二、适用范围:
     1
、居民住宅;2、工业、商业用房;3、公寓别墅;4、体育设施;5、桥梁、船舶等处的内外涂装。
三、处理范围:
     
可对下列范围进行处理:1、天花板;2、大小立体墙面;3、边线、阴阳角、拐角等全方位的处理。
四、提高效率
     1
、喷抹腻子比人工快410倍,每分钟处理610平方;
     2
、喷涂乳胶漆和其它外墙涂料比人工滚涂、刷涂快1015倍,每分钟可以达到10平方米
五、其它:
     
功率2.2千瓦,使用220伏民用电源,工作半径710,该机器施工中,对工场地面及门窗无溅落、无污染、平整度好,具有保持工场环境和人体清洁的作用,整机重量30公斤左右,携带轻便、移动灵活,价格相对低廉、多项功能兼备的优点。
六、综合效益:
    
购一台机器相当于三台机器:
    1
、腻子喷抹机,装备直爆式腻子喷头;
    2
、无气喷涂机(可喷涂乳胶漆),为国内家装市场量身定做,装备国际通行的混气涂料喷枪,可喷涂各种室内涂料和室外造型涂料,和高压无气喷涂机施工效果相当;
    3
、空压机,可装备木工射钉枪、油漆工普通喷枪,工地通用、携带移动灵活。

询价单